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小福娃游走社区宣传常识礼仪 迎奥运活动深入开展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6: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冉涛)为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的到来,北京建国门街道24日推出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内容的“福娃讲礼社区行”活动。

  28类奥运比赛项目被制成36块展板,在社区内巡回展出供居民观看,并由五个志愿者装扮的“小福娃”分别讲述奥运项目起源、观赛礼仪、比赛项目常识等。

  建国门街道精神文明办负责人黄成德说:“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对居民奥运常识、观赛礼仪的宣传普及工作亟待加强,把有关内容制成展板图文并茂地在社区宣传,便于居民尽快掌握这些知识。”

  建国门街道还制作了3000册以介绍观赛礼仪为内容的“口袋书”发给居民及社区单位,居民观看比赛时可随身携带。

  据了解,作为这项活动的延伸,他们还将深入学校进行巡展、举办奥运知识竞赛、在社区中开展我为奥运做点什么大讨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