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奖牌发布在即 3月27日将亮相首都博物馆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五日电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奖牌发布会将于三月二十七日下午在首都博物馆举行,发布会将通过对奖牌和证书设计理念的阐述、特点介绍、专题片放映以及奥运冠军佩戴展示等方式,充分表现北京奥运会奖牌的特色以及与北京奥运会整体理念的联系。

  据《北京娱乐信报》今日报道,三月二十七日,北京即将迎来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的关键时刻。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奖牌的正式发布、海外志愿者招募启动、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二00六·感动东城”公德人物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都将在“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的时候与公众见面。

  北京奥组委、各区县、街道社区及社会各界将从今日开始至二十八日举行各种主题庆祝活动及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预计将有近百万市民在社区、广场、公园等场所共同纪念这一历史性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