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千张笑脸共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青岛“微笑墙”揭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晚8时8分,青岛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大厅里,上千市民齐声呼喊“5,4,3,2,1!”奥运倒计时牌上跳出了“距北京奥运会2008年8月8日开幕倒计时500天0时0分0秒”的字样。昨晚,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特别节目《拥抱明天》——“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奥运故事主题晚会在这里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和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一起为“微笑墙”揭幕,红绸掀起时,人们看到的是市民笑脸组成的一面微笑墙,它象征着青岛市民将用笑脸迎接各地嘉宾。(闵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