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移动将为奥运海外游客大幅优惠手机资费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张舵)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还有500天,北京移动27日推出新的国际长途资费服务,以满足奥运会前及奥运会期间来京的海外游客的通信需求。

  这项名为“畅游08越洋新干线”的服务计划覆盖北京移动旗下所有品牌,客户在北京向港澳台、美国、英国等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拨打国际长途,只要加拨12593就可以享受到相应资费优惠。具体标准如为:向港澳台地区拨打电话,每分钟0.8元,比原先降低70%;向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新加坡五国拨打,话费每分钟1.2元,下降86%;向东南亚、大洋洲、西欧等地区的23个国家拨打电话,每分钟2元,优惠76%。

  除上述优惠之外,在北京向世界其余国家拨打电话,资费标准均为4.6元/分钟,优惠幅度45%。(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