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体验场"启动仪式举行 邀民众亲身感受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把奥运带到你身边——奥运体验场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家博物馆前隆重举行。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锋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王惠部长现场宣布了奥运体验场正式启动。

  “奥运体验场”是经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批准同意,竞报社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让广大市民“亲历奥运”的大型奥运互动活动。除28个奥运比赛项目的体验外,还有奥运知识普及,奥运文化体验和奥运志愿者风采展示等内容。

  首站北京将于2007年6月23日隆重开园,届时,足球、篮球、击剑、蹦床、小轮车等多个奥运项目将一一对公众开放,之后还将巡游上海、广州、成都、大连、青岛、香港等城市。

  在启动仪式现场,一汽—

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苏伟铭和现任男子击剑队主教练王海滨以一场精彩的花剑队决拉开了体验场第一场体验的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