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围绕奥运筹备 北京市窗口行业员工参加奥运培训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8:5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首都窗口行业“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今日上午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全市窗口行业已有近44万名员工参加了奥运培训,并通过开展争创“首都文明服务明星”、“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据悉,目前全市奥运培训工作紧密围绕奥运筹备工作大局,全面展开、有序推进、逐步深化,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安、交通、卫生系统在编写奥运培训教材、组建师资队伍、开展实战练兵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培训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今年,

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将围绕“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这一工作重心,从赛时需要出发,按照奥运会的标准,全面推进、全面落实、全面检验各项任务,重点抓好为赛会提供服务的窗口行业员工的培训,引导各行业在转变服务态度、树立文明形象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为国内外宾客提供微笑服务、优质服务、个性化服务,营造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