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奥运创和谐爱心播绿周口店 首都市民贯彻绿色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8:58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由本报联合周口店北京人遗址管理处和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主办的“迎奥运,创和谐——爱心播绿周口店”活动正式启动,百余市民挥锹铲土,为刚刚划定的北京人遗址保护区播绿。参加今天植树的还有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和丰台区气象局的职工。

  今天本报读者植树的地点就选择在位于周口店遗址保护区核心地带,据遗址负责人介绍,这也是社会公众首次有幸进入遗址保护的核心地带参与植树活动,为老祖宗的家门口装点绿色。

  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北京京华希望学校的30多名打工子弟还发出倡议:在2008年前的最后一个春天来临之际,希望所有的北京人,包括新北京的建设者和见证人。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报名可拨打周口店遗址管理处电话69301278,或活动承办方北京洲际假日旅行社电话868744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