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市委宣讲家网站开播“人文奥运大讲堂”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诺)昨天,一系列人文奥运的宣讲报告出现在由北京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站(www.xj71.com)上,由该网站主办的“人文奥运大讲堂”正式开播。

  “人文奥运大讲堂”以“为祖国增光、为奥运添彩”为主题,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网民动员口号,着力推进公共领域的文明风尚建设,为提升网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人人参与奥运、奉献奥运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开播首日,“人文奥运大讲堂”推出了“人文奥运的内涵与任务”、“奥运会与北京现代化”、“提高市民素质,构建和谐北京”等数十个音频、视频宣讲报告。此后每周都将根据网民要求推出最新报告,这一系列宣讲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开幕。RJ2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