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中学生发出倡议:学生带动家庭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北大附小二(1)中队的40位少先队员们利用午休时间,在中队辅导员王艳玲老师的带领下,抱着一撂印刷精美的粉红纸张,走向全校65个班级。他们将把这些漂亮的倡议书分发到2760位在校同学的手中,再由这些同学带给他们的爸爸妈妈。

  在倡议书中,他们提出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和爸爸妈妈互相监督,不随便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停车,不开斗气车;不说脏话,讲文明用语……

  倡议发起者王艳玲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我们不能参加奥运比赛,不能为祖国赢得金牌,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共同树立新奥运、新北京的文明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