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留学生美国校园办奥运展 吸引众多观注目光(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3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展览会现场 图片由张静提供

参观留学生签名

  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在这一天,美国肯塔基州Centre College校园里一个特殊的展览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会徽、“福娃”、“福牛”……一幅幅精美的北京奥运会主题图片使金发碧眼的外国师生感觉格外新鲜。

  这次展览的发起人是中国留学生张静。这个曾经在北京奥组委实习的女孩告诉记者,为了庆祝500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自己在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支持下,举办了这次展览,目的在于向更多的美国人宣传北京奥运。这次展览不仅囊括了北京奥运会几乎所有的形象标识,有关奥运主办城市北京的概况介绍,奥运项目的介绍以及奥运主要场馆 “鸟巢”和 “水立方”的介绍也在其列。

  张静说,这次展览在这所美国排名前50的文理学院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展览期间播放的

北京奥运宣传短片吸引了不少眼球。有些同学被宣传海报上的会徽所吸引,还拿起相机来照相留念;一些美国同学对申请北京奥运志愿者一事非常感兴趣,积极向她询问有关事宜;不少师生还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北京奥运的祝福。(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