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倒计时牌天津滨海新区揭幕 见证奥运倒计时500天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4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张帆 摄影 记者王建一)为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由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联合主办,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祝福北京奥运”——泰达市民广场奥运倒计时牌揭幕仪式暨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

  来自滨海新区和市内的市民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以及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泰达市民广场奥运倒计时牌是经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正式批准设立的天津市第一块奥运倒计时牌。

  昨晚7时,在泰达市民广场还举行了“天津祝福

北京奥运”大型文艺活动。作为奥运会足球比赛参办城市,天津也将承办奥运会足球小组赛的部分比赛。此次“天津祝福北京奥运”——泰达市民广场奥运倒计时牌揭幕暨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的举行,全面激发了天津人民空前的奥运热情。

  本报记者 王丽 实习记者 张少宣

  摄影 记者 齐琦 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