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34  山西新闻网

  中青网讯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将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充分体现人文奥运为指导思想,以弘扬奥运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关注、迎接、参与奥运为宗旨,举办“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将向全国老、少、边、穷地区的农村青少年、城市贫困(低保)家庭子女、城市农民工家庭子女免费赠送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福娃。

  该活动定于2007年3月27日启动,2008年12月结束。这次活动赠送的对象为青少年,青少年是未来奥运精神的继承者和传播者。组织实施好赠送活动,对于在青少年群体中传播奥林匹克知识,倡导奥林匹克精神与理想,在青少年心中播撒友爱、欢乐、和谐的种子,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着积极作用。

  来源:中青网

  (编辑:张清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