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接500天投身绿色奥运 北京市残联组织植树活动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15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9日讯 昨日上午,北京市残联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组织了以“投身绿色奥运 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沙澄深和市残联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员工、残疾人代表等50多人共同种植了近百棵树苗。

  植树前,马大军副理事长在动员讲话中说,在北京市上下共同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北京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绿色奥运之中,充分体现出我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良好精神面貌。

  沙澄深向参加植树的同志介绍了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主要服务功能。

  植树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看到中心各种现代化的设备设施和标准的无障碍园区,残疾人代表们表示,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一定要珍惜这种关爱,以实际行动为构建

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作出自己的贡献。(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