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奥运朝阳区热情高涨 年内开展人文活动700余项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雪静通讯员梁雪琴)今年,朝阳区将在社区居民中开展700多项文化活动,培养1000余支群众文艺团体队伍,其中包括传统武术比赛、奥运大讲堂、“第二故乡”运动会等活动。

  700多项人文奥运活动全部在基层展开,将举办各种文艺汇演、风采展示、文化交流等大型活动。为方便群众开展活动,朝阳区将投资建设包括大屯街道奥林匹克文化广场、望京街道文化广场、小关地区文化广场、安贞街道安贞西里社区公园文化广场等在内的10个奥运文化广场,并确保社区、乡村文化室覆盖面达到90%。此外,包括王四营地区的肃王坟、高碑店地区的平津闸等主要交通线路上的历史文化古迹将进行修复,这些古文化遗址有望在奥运会期间搭建成为世界各国艺人的表演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