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农民工走进课堂再作学生 奥运工地开设专门夜校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任海源刘恋)日前,海淀区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五棵松棒球场、北京科技大学柔道、跆拳道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等9个奥运场馆工地的农民工夜校正式开课,农民工再一次走进课堂当起了学生。

  由北京城建集团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工程于3月初正式挂牌成立了农民工夜校,这是海淀区奥运场馆工地成立的第一家农民工夜校。农民工夜校设在施工人员生活区,配备了桌椅板凳、黑板、电视机、DVD机等教育用具及教育光盘、法律知识、安全规范、小说杂志等书籍。3月6日开课以来已授课11次,参加学员417人次。教育内容为施工安全、消防保卫等相关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