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SEGA与任天堂合作奥运新作 马里奥索尼克征战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50  人民网

  SEGA与任天堂联合发表,将合作开发以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为题材、结合两公司旗下代表性电玩人物的Wii与NDS运动游戏《马里奥&索尼克在北京奥运(Mario &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预定2007年内推出。

  SEGA获得本次奥林匹克运动会授权商美国International Sports Multimedia的独家授权,担任《马里奥&索尼克在北京奥运》的开发,以及欧美地区的发行,日本地区则由任天堂负责发行。

  游戏中玩家将可选择马里奥、索尼克,或者是路易奇、纳克、耀西、堤尔斯等玩家所熟悉的《马里奥》与《索尼克》角色,在2008北京奥运会场中进行各式奥运竞赛。游戏将充分利用Wii与NDS崭新的操控系统,让玩家操作喜爱的角色,挑战百米赛跑、游泳比赛、桌球比赛项目,争夺奥运金牌。

  Wii & NDS《马里奥&索尼克在北京奥运》预定2007年内推出,价格未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