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拓展品牌知名度扩大奥运影响 青啤办巴黎中华美食节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3月26日,由青岛啤酒和凤凰卫视欧洲电视台联合推出的“青岛啤酒中华美食节”活动在法国巴黎长荣桂冠酒店举行了一次规模盛大的活动。

  来自中国驻法使馆、法国华侨团体、法国啤酒协会、法国新闻媒体、中国驻法国媒体和当地华人媒体、欧洲所有经销青岛啤酒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以及包括来自英国、西班牙、比利时、荷兰等国家的280多位嘉宾参加了美食节晚宴。中国驻法大使夫人、参赞钱卫女士对美食节给予高度评价。

  青岛啤酒作为享誉全球的世界知名啤酒品牌进入欧洲已30多年,一直深受巴黎市民的青睐,青岛啤酒也被看作是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近来青岛啤酒赞助的中华小姐法国赛区大赛、组织庆新春华人游行等活动,都受到了欧洲华人和当地居民的赞誉。

  这次在法国举办中华

美食节,青岛啤酒意在传播中华美食文化,推动
川菜
等中国特色菜走向国际化,为世界人民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青岛啤酒、参与2008年奥运会做宣传。公司特意邀请了四名四川知名
厨师
到法国展示厨艺,向世界传播中国的美食。

  当日,借“青岛啤酒中华美食节”在巴黎举办之际,青岛啤酒公司还组成访问团,到现代奥运会之父——顾拜旦的家乡法国进行了奥运寻根活动。在拜会法国奥组委和顾拜旦家人后,访问团分别向法奥委和顾拜旦的侄孙赠送了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

  (本报记者 本报通讯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