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奥运摄影大赛开赛 拍下全家福市民为奥运呐喊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3: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晓鸥)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等单位联合举办以“2008个家庭美满、和谐、幸福的精彩瞬间表现喜迎奥运”为主题摄影大赛征集评选活动,市民可以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家人的全家福,为2008北京奥运呐喊助威。

  活动从即日起征集2008幅全家福摄影作品,额满为止。要求数码照片每张不小于2兆,参赛者还在发送照片的同时写出一句对奥运的祝语。记者了解到,此次摄影大赛将选出200个有特点的微笑家庭全家福摄影作品给予奖励。大赛热情欢迎京城市民使用自己的数码相机拍摄“全家福”,同时欢迎专业摄影师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评委会评选,“2008个全家福”摄影大赛将产生金、银、铜作品和优秀奖。本次摄影大赛将2008个家庭摄影照片连成大型微笑走廊在花卉大观园西区北京花坛展馆向游客展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