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民间奥运争相敲锣 奥运城市行活动为08奥运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6: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晶)距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奥运城市行”等各种为奥运造势的活动却已在我市竞相展开。

  昨日,中央电视台《奥运城市行重庆篇之人文奥运魅力重庆》活动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设立了第一个报名海选点。组委会通过设立游戏、问答、面试等环节,希望能从学生中挑选出选手代表重庆出访21个奥运举办城市和17个奥运主办国。

  另外,“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重庆市社区海选也将于4月14日、15日、21日、22日在朝天门广场、沙坪坝三峡绿色广场、江北川东石油社区广场和人民广场举行。活动将通过一系列游戏项目,每场评出10个获胜家庭,并由主办方提供荣誉证书和奖品。活动最终胜出的2个家庭将有机会进入9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亲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