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万人拉丁舞大赛启动奥运节拍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奥运节拍恰恰恰——全国万人拉丁舞大赛活动近日在南京正式启动,随后,预赛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最终将在金秋十月的北京举行总决赛,长达半年的万人恰恰舞大赛将在全国各地掀起体育舞蹈的热潮,营造出迎接奥运、全民健身的浓厚社会氛围。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副主任林洁以及江苏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此次万人恰恰大赛设置了壮年组、成人组、青年组和少年组,涉及到各个年龄群,为体育舞蹈的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舞艺的良好平台。

  与此同时,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和南京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也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吸引了以城市为单位的57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成为万人恰恰大赛的一次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