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老龄合唱团献唱奥运建设者 无“大牌”照样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没有大牌明星,但演出却热情、专业。20日下午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的一场专业慰问演出,让百余名奥运工程建设者在“五一”劳动节前夕享受了一场“盛宴”。

  此次由北京市文联和谐之声艺术团等联合主办的演出,无论演出者还是观众都非常特殊。其中合唱团成员的平均年龄达到了66岁,他们合唱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奥运》等都是独立创作的,而前来观看演出的是承建“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工程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与建设者。除了合唱节目外,相声、二胡独奏、京剧等节目也博得满堂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