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奥运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耕)昨天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来到昌平区职业学校体育馆,观看了正在举行的迎奥运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

  昨天下午进行的是体育舞蹈比赛和健身健美操比赛,参赛队员们矫健的身姿和多彩的服饰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顾秀莲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并到休息区慰问了参赛选手。她勉励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体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新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召开。

  据了解,本届迎奥运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以“妇女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4个代表团,共1738名运动员参加了展示和比赛。大赛共设

乒乓球、羽毛球、
太极拳
、健身健美操、健身秧歌、体育舞蹈和集体跳绳七个竞赛项目和一个特色展示项目。全部比赛将于今天结束。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一同观看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