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圣火08年5月20日到上海 江浙沪将商讨传递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31  上海青年报

·上海企盼奥运火炬来临 奥运精神激励民众奋发向上

  本报讯 记者张楠昨夜,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在北京参加奥运火炬发布会,他负责上海的奥运火炬传递工作,当记者拨通李伟听的电话,他的声音中仍旧有抑制不住的兴奋:“我明天就将返回上海,和浙江省、江苏省商讨每日的火炬传递方案。”

  上海市处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第二阶段。2008年5月19日,火炬在浙江省嘉兴市传递,5月20日和5月21日来到上海,5月22日将传递到江苏省苏州市。谈到这样的线路设置,李伟听透露:“此前北京奥组委和我们上海方面就此沟通过,因为奥运火炬传递的路线要把每个省市都连起来,而上海和浙江、江苏正好在一条线上。”

  随着

北京奥运火炬样式和传递路线的揭晓,谁将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就成为关注焦点,上海将如何选拔奥运火炬手呢?李伟听表示:“我们会有一系列专门的选拔条件,届时会向市民公布。”据北京奥组委透露,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选拔标准预计将在今年6月正式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