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刘欢:火炬设计感觉很亲切 曹颖:特别想当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45  北京娱乐信报

  刘欢:火炬设计感觉很亲切

  刘欢说:“火炬发布当天我没在北京,但后来看到它的样子时感觉很亲切。因为它的中国特色实在是太浓了,纸卷的设计灵感非常靠近中国文化,虽然与我想象的样子不太一样,但却比我想象的更贴切。与雅典奥运火炬相比,前者的设计风格更加简洁一些,但我们的火炬表达出的概念更明确。我曾在北京传递过雅典奥运会的火炬,不知道这次还有没有机会举着我们的火炬再跑一次,那将是一生的荣幸。”

  曹颖:现在特别想当火炬手

  提起自己化身为奥运吉祥物妮妮,曹颖就很兴奋,她说,当她知道这个消息后,她兴奋得简直要手舞足蹈了,因为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荣幸。“其实体育竞赛是否得冠军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够积极乐观地生活。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把健康、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带给每一个观众!”曹颖说:“奥运会一开始订票,我就在网上订了,一想到去看奥运会,我都特别兴奋!”

  这次的火炬传递计划路线一出,曹颖就格外关注,非常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火炬传递手。她说:“要是既代言了福娃,又成为火炬传递手,就太棒了。”

  信报记者 黄宇 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