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圣火明年7月照耀三晋大地 火炬手将选拔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4:36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奥运的圣火,将在明年七月燃烧三晋大地。2008年7月8日―10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到达山西。具体日程是,2008年7月8日到达运城市和平遥县,7月9日到达太原市,7月10日到达大同市。

  山西将是北京奥运火炬国内传递的第二十五站。2008年7月8日,奥运火炬由陕西省省会西安抵达我省,这一天运城市和平遥县将举行大型活动,进行奥运火炬传递仪式。在我省传递3天后,7月11日,奥运火炬抵达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8月6日,奥运火炬到达终点北京。8月8日晚,奥运火炬将在北京主会场点燃。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分配给我省的火炬手共计624人,其中,本省选拔产生377人。火炬手选拔将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

  (编辑:张保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