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业余合唱团歌声迎奥运 北京营造全民迎奥运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23  北京娱乐信报

合唱团的精彩演出成了街头一景

  信报讯(记者翟烜)五一黄金周期间,“第二届北京之春”迎奥运歌曲演唱会在北京市少年宫开唱。

  来自“歌声与微笑”志愿服务团中的骨干合唱团、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及复转军人中的中青年声乐爱好者、由离退休老干部组建的合唱团,以及学校和少年宫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等依次登场献艺,为观众们演唱了以迎奥运题材为主的各类歌曲。年近古稀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吴雁泽来到现场,引起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他那首经久不衰的《赞歌》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傅海燕的《乘着歌声的翅膀》,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了解,这次

演唱会是深入开展“微笑北京”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迎奥运热潮的系列活动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