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吉祥物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即日起将面向全社会进行本次大赛吉祥物的有奖征名活动。本次大赛吉祥物的征名活动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组委会将根据网络人气最旺的票选结果做出最后的选择。希望关心中国体育和关心本次大赛的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积极参与进来。

  一、征名细则:

  1、名字文明、规范、富有创意、琅琅上口,容易记忆,易于传播;能够体现出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特有的含义和价值。

  2、名字一旦被选用,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

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将拥有该名字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3、在推荐名称后需添加命名创意阐释,创意阐释的表达方式/文体/字数不限。

  二、评奖办法:

  1、网络投票得票最高的名称将被采用,获奖者将从所有投票者中抽取;吉祥物名称的命名如有雷同,以投票时间为准,谁先提交的名称,谁就有优先获奖权。

  2、有关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所有。

  三、奖项设置:

  1、吉祥物名称大奖,1名。精美大礼包一份。

  2、吉祥物名称纪念大奖,20名。T乐时尚羊奶粒一盒。

  四、活动截止日期:

  2007年04月20日---2007年05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SOHO现代城2座2502

  电话:010-85802462

  传真:010-85802462

  Email:hzad2007@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