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黄健翔现身奥运选秀节目 巧答张靓颖等棘手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卫视大型娱乐体育电视真人秀《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启动晚会昨晚举行,以主持人和表演嘉宾双重身份亮相的黄健翔在众记者面前说了一段主题为“张靓颖”的相声。

  在黄健翔之前,此次活动的总教头田亮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匆匆离场。这让记者们心有不甘,于是众人将目光对准了黄健翔。于是,穿着花衬衫的黄健翔略带笑意,往台上一站,和女主持人保持了不远不近的距离,看上去还真像是在说相声。

  “有没有和央视合作的计划?”第一个问题直奔黄健翔的前东家而去。“已经很久没到电视台参加活动了,……和央视的合作要看具体情况。”

  “网上最近流传的女友是不是真的?”

  黄健翔显然有所准备,他巧妙地说,“最近是多近?关于女友有很多版本,也有很多绯闻。”

  “最近有没有结婚的打算?”这个富有想像力的问题引来了众人的一阵笑声。没有问够田亮问题的记者们要的就是这种喜剧效果。

  “还没有。”

  “和张靓颖是什么关系?”

  “和张靓颖上次见面是参加《铿锵三人行》的录制,是在春节之前。就这么一个关系。”

  随后的问题都离不开“张靓颖”这个关键词,分别有人问黄健翔“和张靓颖同台会尴尬吗?”、“听说张靓颖很排斥和你同台演出?”、“录完晚会后会约张靓颖吗?”等等。而黄健翔回答得天马行空,硬是让人抓不到重点。

  一问一答之间尽是笑声,反正提问方和答题者都没把这些问题当回正事,只当消磨时间。但一个无关“张靓颖”而与体育有关的问题让黄健翔严肃了起来。一记者问了一个与女足

世界杯有关的问题,他先是纠正了提问中的常识性错误,最后似乎很得意地对大家说:“我知道大家都是娱记,对这些问题不是很专业。”

  提问结束后,黄健翔突然走到女主持人身边,带着笑意问:晚会后有没有时间?被婉拒后,他面带得意之色地对众人说,“一定要转移话题,千万别提‘她’(指张靓颖)了。”(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