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崇文区开讲科技奥运 资深奥运专家普及奥运科技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日前,由崇文区团委主办,区教委、区科协共同协办的“让我们走进科技奥运”专题讲座活动,在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北京市109中学举行,包括中学生、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等在内的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人为北京奥组委宣讲团成员、技术信息系统专家张继伟教授。张继伟结合青少年特点,利用大量生动、翔实的资料,从历届奥运会中先进技术的运用出发,讲述了科技在近代奥运会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同时,张继伟结合目前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筹办情况,详细介绍了科技奥运的内涵、奥科委的工作机制、各项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以及奥运场馆建设中新技术的运用等方面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