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全国联络员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全国联络员会议,于2007年5月15日在成都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二部主任古桥同志;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络员,大赛活动总策划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及全国部分省、市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是我国体育运动史上首次由官方牵头发起组织的啦啦队选拔、组建活动,旨在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和推广改善国内体育观众育赛事的观赛理念,倡导文明观赛、享受比赛的良好风尚,使之在观赛现场真正实现为体坛健儿加油助力的良好夙愿!对此,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有关领导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本次会议主要是向各省体委的领导通报大赛的相关事宜,接着大家分组进行了讨论。最后大家都感觉到随着08奥运的脚步日渐临近,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

啦啦队”形象大赛的举办,无论对中国体育事业还是中国观众来讲都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创举。与会者都希望能通过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通力合作,来共同打造这次全国最高级别的群众性体育赛事!

新浪体育独家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