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迎奥五环潇湘行”即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湖南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迎奥五环潇湘行”即将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于5月底或6月初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启动仪式,随后系列活动将在全省14个市州全面展开,并以五环旗帜的传递为主线,以各具特色的地方趣味运动展示和“奥运家庭”选拔为主体内容,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一股奥运旋风和健身热潮。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全省启动仪式及五环旗传递签名活动、各地方特色体育展示、奥运家庭总动员、全民看奥运公益大行动、奥运火炬手选拔、志愿者在行动及部分全省性全民健身活动等。其中奥运家庭总动员将于9月至11月在全省进行海选,由各市州选出最能代表当地水平和特色的5个奥运家庭参加全省的

总决赛,最终决出的10个优胜家庭授予“奥运家庭”称号,并将赴北京观摩奥运会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