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北京奥运 中外万名“驴友”秦皇岛徒步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秦皇岛六月二日电(王宝德)来自韩国、日本、英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城市徒步运动爱好者,今日与北京、天津、沈阳等二十多个内地城市的“驴友”,相聚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参加了迎奥运万人趣味徒步暨第三届秦皇岛国际徒步大会。

  此次活动由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秦皇岛赛区领导小组主办。活动的主题被确定为:“徒步与奥运同行”。活动路线也被特意安排成了“五环”形:单环最短路线一点五公里,标准用时十六分钟;最长路线为二十六点七公里,用时四小时;走完全程近七十公里,用时十二小时。

  据秦皇岛奥赛办介绍,秦皇岛国际徒步大会始于二00五年,每年五月至六月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是迄今为止在

北京奥运会六个协办城市中,启动较早且具有连续性和群众自发性的迎奥运主题活动。大会将历时两天,共有一万两千余人参加,年龄最大的八十岁,最小的只有两周岁,是历届以来参加单位团体最多、参加人数最多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