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首批“城市观察员”上岗 奥运志愿驾驶员接受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28  竞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杜峥)“能当选首批‘城市观察员’我真是太高兴了,我以后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改善北京交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在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实践教育暨“城市观察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城建的杨志军拿到“城市观察员”聘书后说。

  当天,200多名来自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等七个系统的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佩戴着志愿者标志,整齐地站在仪式现场。在文明交通活动标志开启后,驾驶员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取了“城市观察员”聘书。随后,志愿者代表一起在自驾车上粘贴了文明交通车标。

  目前,来自七个系统初审合格并经过测试评估的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有4916名。首批被聘任的“城市观察员”将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及时准确地将所遇到的城市突发事件、社会热点新闻事件和城市道路交通信息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提供,参与首都交通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