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赛时实习生参观奥运场馆 校内培养工作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07  北京娱乐信报

赛时实习生在参观中了解到了奥运场馆的建设情况 奥组委官方网站/供图

  信报讯(记者黄宇)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组织北京交通大学等8所高校的500多名北京奥运会赛时实习生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奥运场馆。

  在参观过程中,2008工程办的工作人员为赛时实习生详细介绍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等奥运场馆的建设情况。北京奥组委人事部部长朱秉春出席了参观活动。朱秉春希望广大赛时实习生以亲身筹办奥运为光荣,以无私奉献奥运为己任,以参与奥运会为契机,锤炼自己,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即将投身的各个工作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今年3月,北京奥组委在相关高校全面启动了赛时实习生的培养工作。北京奥组委各用人部门也对赛时实习生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北京奥组委组织此次参观活动旨在让赛时实习生亲身感受奥运筹办工作的热烈场面,进一步激发他们投身奥运筹办工作的决心和热情,这项活动也标志着1320余名赛时实习生在校期间的培养工作告一段落,从7月份开始,这些赛时实习生将陆续到北京奥组委上岗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