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啦啦队网络海选启动 网民给作品打分占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新京报消息,为“好运北京”赛事和明年奥运会筹备的“啦啦队海选”活动启动。昨天,记者获悉,网络海选从即日起截至10月28日,报名和投票同时进行。

  这次“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新闻委员会联合主办。即日起,报名者可将作品(图片、视频)上传至活动指定视频网我乐网的网址lalachina.56.com。作品要求为:静态的个人表情照片,或一组人共同完成的类似健美操的动作视频。

  作品经审核后,将通过网络由评委和网友打分,晋级者将直接参加复赛。奥运

啦啦队网络海选的评审标准是:网络网民投票占选手总分70%,评委评分投票占选手总分30%.网络海选平台将选出3支啦啦队和3名个人,分别是网络最佳人气奖、网络最佳动作奖和网络最佳造型奖各1支,以及啦啦宝贝个人奖3个。所有通过网络海选平台选出的获奖选手,均可直接进入复赛阶段。

  据悉,最后胜出的一支啦啦队伍,将代表中国在2008年奥运会现场加油。(吴鹏 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