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济宁推介奥运旅游线路 借人文奥运提升城市旅游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3:52  山东大众网

  本报济宁讯 借着北京奥运会的东风,从今年6月开始至明年上半年,济宁市旅游局将举办“迎北京奥运游孔孟之乡”济宁人文奥运旅游精品线路系列推介活动,以提升“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知名度。

  据悉,6月至8月,济宁市旅游局将在国内知名网络媒体启动济宁人文奥运旅游精品线路咨询宣传活动;7月和8月,将分别在北京和青岛举行济宁人文奥运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8月份,将举行“40名大学生迎北京奥运、游孔孟之乡”活动;9月份,将在曲阜市举办济宁人文奥运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此外,济宁市旅游局还将于今年11月和明年3月组团赴东亚、东南亚部分国家进行推介。

  据济宁市旅游局介绍,随着济宁市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的进行,城区运河景观带雏形逐渐显现。古运河风光、济宁铁塔、声远楼、太白楼、东大寺等景点也将正式纳入“孔孟文化、运河之都”三日游线路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