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啦啦队”形象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8日上午10点,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协办。

  啦啦队形象大赛是全国首次面对体育观众举行的赛事活动,目的是树立国内体育观众良好的观赛风尚、形成积极向上助威风格,改善观赛环境。

  大赛活动将以全国省会城市为中心展开,分海选赛、分区赛和

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社会各界可报名参赛

  海选赛将于2007年7月15日至10月31日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

  分区赛将于2007年11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分别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西北、东北和京津等八个地区城市进行分区赛,总决赛将于2008年6月30日前在北京举行。

  大赛活动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制定的《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活动规则》,海选赛将采用评委投票淘汰制,分区赛和总决赛采用综合选评制。参加者可选用脸谱、发饰、服饰、道具、歌曲、口号、动作等形式再现助威形象,体现“人文奥运”、民族风貌、社会和谐与“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