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旅博会首日主打奥运牌 奥运精品线路受高度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49  新京报

埃及展台前,一位舞者正在表演埃及传统的手杖舞,旁边的男工作人员情不自禁地参与到表演中。昨日,200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报记者 李志岩 摄

  本报讯(记者 左林 宋艳青)昨天是“2007北京国际旅博会”首日,会上,奥运精品线路备受关注,但此前呼声很高的奥运场馆游仍未亮相。

  旅博会突出了奥运色彩,并首次设立了北京奥组委专项展台。北京市旅游局推出的奥运精品线路引起关注,昨日上午,不少观众在展台前询问奥运游情况。

  此前备受关注的奥运场馆游仍未现身。一名国旅总社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表示,由于部分奥运场馆仍在内部建设中,而且涉及技术保密等问题,奥运场馆游目前还不具备开放条件,该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各旅行社大多在北京游中增加“鸟巢”、水立方的外围参观项目,真正的场馆游开放时间“估计要等到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前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