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青岛市体育大会竞赛全民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青岛6月21日电 记者张立中报道:第二届青岛市体育大会以提高全民体育意识,增强人民体质为出发点,突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在组织体系、运作机制、办赛方式、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改革。使每四年一届的市运会真正办成“市民的节日、体育的盛会”。

  据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介绍,本届体育大会设立两大类项目,第一类是以12个区、市(县级)、行业、大企业组队参加的优秀群众体育项目展示;第二类是34个群众体育竞赛项目。这34个竞赛项目全部向市民开放,凡区(街道办事处)、市(乡镇)、行业、大企业、体育社团、俱乐部、企事业单位、家庭及市民均可报名参赛。

  青岛市第二届体育大会已被列为2007年青岛市重大节庆活动之一。这次运动会所设竞技项目、展示项目均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项目,突出了体育大会群众性、广泛性、参与性的全民健身活动的特点。大会在参赛方式上做了改革,采取了面向企业、社区以及家庭、个人等直接参与报名的方式,许多项目还打破年龄限制。预计全市将有数万市民参加本届大会的各项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