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北京游路线未定 未来模式有待相关政策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23  北京日报

图为一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舞蹈演员在展台前翩翩起舞,向观众展示异域风情。本报记者饶强摄

  本报讯(记者杨汛)昨天开幕的2007年北京国际旅博会上,2008年北京奥组委专项展台首次集体亮相八大类五十项特色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其中奥运游精品线路分为奥运体验游、好运北京游、奥运文化游和特许商品购物游四部分,游客将可以亲身体验28个奥运正式比赛项目、观看“好运北京”系列赛、参与奥林匹克文化节、购买奥运特许商品等。

  记者昨天在旅博会现场看到,2008年北京奥组委专项展台前几十种带有奥运标志的旅游宣传册是最受欢迎的宣传品,刚刚上架就被取阅一空,工作人员一整天都在不停地补充。国旅总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外国游客咨询和预定奥运线路、奥运酒店、奥运门票的电话不断。由于目前很多外国游客都希望在奥运场馆外拍照留念,因此大多数涉及北京的入境旅游线路,都添加了奥运场馆游。

  而对于奥运会期间的北京旅游,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奥运期间对

北京交通出行尚未做出规定,到时候车辆如何行驶仍是未知数,旅行社具体的线路、价格还要等奥运会期间的相关规定、措施出台后才能见分晓。

  希腊展台带有浓郁古希腊风情的雕塑和面具等艺术品、阿拉伯城市沙加美丽的港湾景色、身着华丽衣服的“古埃及人”、斯里兰卡舞者身上传统金属佩饰叮叮当当地打着拍子……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买家为赚眼球都亮出了拿手好戏。

  为了增强参观者的参与感,土耳其展台把当地特色的“拉长

冰淇淋”带到了展会现场,供参观者品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