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旅游精品线路集体亮相 特色产品可自行组合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景彦)昨天上午,在200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2008年北京奥组委专项展台”上,八大类50项特色的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集体首次亮相。据悉,旅行社可自行组合、设计线路。八大类精品线路分别为:奥运的北京、文化的北京、休闲的北京、当代的北京、时尚的北京、传统的北京、历史的北京、精彩的北京。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介绍,这八大类50项特色北京和奥运精品线路,涵盖了北京旅游的各方特色,旅行社可以将50项线路挑选、整合,设计出奥运旅游线路。在八大类精品线路中,“奥运的北京”分为奥运体验游、好运北京游、奥运文化游和特许商品购物游四部分,游客将可以亲身体验28个奥运正式比赛项目、参与奥林匹克文化节、购买奥运特许商品等。

  记者昨天在旅博会现场看到,2008年北京奥组委专项展台作为本届旅博会主打,位于整个展馆的中心位置,几十种带有奥运标志的旅游宣传册最受欢迎,刚刚上架就被取走,工作人员一直在不停地补充。国旅总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外国游客咨询和预订奥运线路、奥运酒店、奥运门票的电话不断。由于目前很多外国游客都希望在奥运场馆外拍照留念,因此大多数北京入境旅游线路,都添加了奥运场馆游。

  而对于奥运会期间的北京旅游,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奥运期间对

北京交通出行尚未作出规定,到时车辆如何行驶仍是未知数,旅行社现在制订旅游路线还为时过早,具体的线路、价格还要等奥运期间的相关规定、措施出台后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