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2008个面塑福娃会标亮相北京“迎奥运民间艺术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42  竞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天上午,一幅由2008个小福娃组成的面塑作品《福娃会标》在中华世纪坛亮相,作者表示该作品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迎奥运民间艺术展”昨天上午开幕,展厅门口最显眼的就是这幅《福娃会标》。该作品作者彭小平介绍说,这件作品尺寸为2米×3米,共包括各种颜色的福娃2008个。他透露,这幅作品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北京民协秘书长于志海介绍说,除了《福娃会标》,风筝、烙画、豆塑等也用自己独有的形式表现了奥运主题。

  据悉,此次展览共包括各种民间艺术品500多件,展览将持续到7月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