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56个民族祝福使者评选活动 傣族候选人介绍-玉喃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53  新浪体育

  玉喃况(编号:021),

  印象中,西双版纳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大象、棕榈树、凤尾竹,还有水一样柔的傣家女子在巨大的榕树下洗着长长的柔柔的秀发,傣家女子似乎只能用曼妙二字来形容。

  “泡沫跟着波浪漂,傣家跟着流水走”,临水,这是傣族选址建寨的首要条件。

  也许正是这样才造就了傣族姑娘水一般的温柔和美丽。

  西双版纳很美,而傣族姑娘的存在则更令西双版纳变得更柔更美。

  很难想象,如果我们在街头看不到打着花纸伞的身姿婀娜的傣族女孩儿,看不到傣族姑娘的色彩明丽鲜艳的筒裙在阳光下的闪耀,听不到傣族姑娘的美妙的如小鸟般的歌唱,西双版纳会是一种怎样的光景!

  同样的筒裙,也只有傣族姑娘才能穿出那样的风情。

  所以,

王老吉56个民族共同为北京祝福的傣族使者中,一位美丽的傣族姑娘——袅袅娜娜向我们走来。

  当玉喃况出现在我们面前时,与我们想象中的并无二致。她打着一顶绿色的油质伞,身穿一间红绿相间的筒裙,款款地来到我们面前,甜美的笑容如水一样流淌开来。

  玉喃况今年21岁,是当地一所著名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员,她的理想就是将傣族人美丽和热情传递给所有来西双版纳旅游的人。

  在澜沧江边,她站在在一丛风尾竹下,在翠绿的草丛中,为我们唱了一段傣族的情歌。

  那一刻,傣族女子的美丽在花草绿树的掩映下更加迷人。

  无它,唯美丽足矣。

新浪体育独家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