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携手红军小学共迎奥运 运文化传递革命老区小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4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聪聪)日前,由红军小学建设筹备办公室、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携手红军小学共迎北京奥运”活动在北京府学胡同小学启动。

  会上,贵州省遵义市红军小学与北京府学胡同小学结成友谊校。府学胡同小学将援建遵义市红军小学建成“奥运博物馆”,把奥运文化传递给革命老区的小朋友们。两校同学还将建立长期联系,共同开展迎奥运活动。

  “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是由老一辈革命家和老红军后代发起的一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和谐社会理念的公益行动,将沿红军长征路线建立红军小学。目前,第一所红军小学已经在遵义市落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