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家庭游北京”十强产生 罗格专程发来视频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45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黄宇)经过两轮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昨天,“中国 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入选的10个家庭最终产生。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亲身体验奥运之旅。

   入选的10个奥运家庭分别来自中国、阿根廷、南非、德国和美国,他们是来自中国的“Homenice”、“奥运之爱”、“天使之家”、“温馨组合”和“一家五口看奥运”(家庭昵称),阿根廷的“BOCHAMDQ”、南非的“go HongKong”、德国“Greenlink”和美国“gotobeijing”、“USA1776”。

  据介绍,本次活动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家庭的热烈响应和各方关注,自4月9日开始,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62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多个家庭通过初选,完成报名。其中,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家庭共12363个,外国家庭316个。

  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专门为活动发来祝福视频,他评价此次活动时说:“这次活动将带给你们(奥运家庭)一次精彩的体验,如果能够幸运胜出,你们的奥运梦想就会实现。”国际奥委会委员、匈牙利奥委会主席还专门致函活动主办方,为该国的家庭加油打气,称这一活动为匈牙利人民展现其悠久的奥林匹克传统提供了最好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