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为奥帆赛献力量 160个中外家庭争当奥帆家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为奥帆赛献力量 160个中外家庭争当奥帆家庭(图)

  160个家庭争当“奥帆家庭”

  昨天又有一对外国夫妇报名 志愿家庭将免费给运动员、志愿者

  提供住处

  早报讯 老外也来报名当青岛的奥运家庭了!昨天,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市自6月30日启动奥帆志愿家庭招募后,已有160个家庭参与竞争,想在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和2008奥帆赛期间,邀请外国运动员、外市志愿者免费到自己家居住、生活。

  报名当奥帆志愿家庭的外国夫妇艾迪和苏来自美国,男主人艾迪在一家五百强企业任总经理。2004年的春天,夫妇俩来到青岛,大部分时间在青岛常住。从网上看到青岛要招募志愿家庭的消息,目前在美国的夫妇俩托朋友先给两人报上名。“我们已经深深地爱上青岛,喜欢搜集有中国特色的工艺品,喜欢学习中国语言,品尝中国美食,我更是迷上了传统的中国刺绣。”女主人苏说。“我们现在已经是青岛市首批外籍注册志愿者了,这次有机会,我们愿意代表国际友人,为2008奥帆赛奉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报名截止到本月14日,市民可登录志愿家庭专题网站(family.qingdaomedia.com)报名。(闵 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