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12万多首都大学生暑期全国讲奥运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是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纪念日。2007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奥运摔跤馆前举行出征仪式。超过12万首都大学生将在今后两个月中奔赴全国17个省区市,宣讲奥运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来自首都45所高校的90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奥运·成才·新一代”。今年全市各高校大学生共组成实践团队近5000支,参与大学生超过12万人,涉及全国大多数省市地区。其中17支跨学校、综合性市级重点团队将赴新疆、青海、西藏等十四个西部省市宣讲奥运,赴上海、青岛、香港等奥运城市交流志愿服务工作经验。

  据了解,今年还将有130支团队赴北京各城区开展以奥运宣传和公益实践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415支重点团队将以京郊农村为重点,深入农村住户宣讲奥运知识和文明礼仪,宣传“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形成万名大学生立足首都进行社会实践的新特色。RJ2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