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庆申奥成功六周年 范冰冰马天宇青岛为奥运扬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热辣的比基尼女郎,当红偶像的劲歌热舞,昨天傍晚的石老人海滩因此变得活力四射。由《时尚健康》杂志举办的七周年庆典千人比基尼派对,恰好与中国申奥成功六周年的日子相近,因而选在奥帆之都的青岛来举办这一庆典活动极为恰切,而范冰冰、佟大为、谭维维、马天宇等人的走秀以及助兴演出,更是为这一盛典增添几分星光。虽然名为千人比基尼派对,但是很遗憾,前来助兴的明星并没有穿上火辣的比基尼,相反他们在红地毯上的表情比服装更有趣。




  谭维维:帆船比唱歌辛苦

  谭维维是昨天穿着最为严实的女星,热辣的太阳都没能让这位超女摆脱厚厚的牛仔裤,高领子的衬衫更是把脖子捂得严严实实。作为青岛奥帆志愿者的形象大使,谭维维抵达青岛的途径最为风光--从大连乘坐大帆船一路扬帆,不过这一“交通工具”也让谭维维吃尽了苦头,下午登陆许久,谭维维还一直头晕,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坐帆船比唱歌辛苦多了。




  佟大为:老实孩子亲民

  小眼睛、好脾气的佟大为出现在派对现场,不适张扬,白衣蓝裤倒也清爽,而他的粉丝显然对这位亲民偶像的秉性了解颇多,虽然无法近距离对话,但还是适时地与他开个玩笑,一派轻松。作为摄影记者的宠儿,佟大为一出现便有无数的闪光灯闪烁,好脾气的佟大为伴随着摄影记者“向左看”、“向右看”的招呼声,粉丝跟着喊出了“向后看”, 佟大为也照做不误,全场一片哄然。




  马天宇:粉丝声势强大

  作为山东小老乡,马天宇在青岛的“羽毛”(马天宇的粉丝)也为数不少,马天宇抵达青岛之前,就有不少青岛“羽毛”在贴吧里号召大家前往派对现场为其壮声势。似乎心有灵犀般,马天宇出场时,也不忘拿上一根标志性的羽毛与粉丝对“暗号”。马天宇也是昨天派对现场惟一有粉丝团前来助阵的明星。




  范冰冰:流行要素穿身上

  虽然范冰冰的公众满意度只有0.11%,但无妨她在派对现场掀起声势最为浩大的热浪。一身白色娃娃装、齐耳短发用黑白点的复古发带束起,外加一个香奈尔的小包包,当下最为流行的时尚要素全部穿在了身上。范冰冰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回青岛就好似回家探亲,感觉很舒服,因而当主办方向其发出邀请时,范冰冰立马答应,上午还在上海拍戏,下午就急急忙忙打着“飞的”来青岛,就为吹吹海边的风。(周洁 王建亮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