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抵成都 孙淑伟李雪梅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婷)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昨日抵达成都,并于昨天上午在北湖公园举行了授旗及出发仪式,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贺大经、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等均到场与会。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跳台冠军孙淑伟和亚洲女飞人李雪梅作为嘉宾登台。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千人骑行队伍浩浩荡荡地从北湖公园出发进行绕湖巡游,沿途还不断有热情的市民加入骑行。据悉,这项活动7月7日在广州启程,此后西线途经昆明、成都、西安,东线行经汕头、温州、杭州、上海和南京,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两线将在北京会师,并拼出面积达2008平方米的奥运红旗。这项由全国各地群众共同参与的活动将申请“最多参与的骑行人数”和“最大的红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