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学习型城市网站开通 搭建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网络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天,北京市民终身学习远程服务中心成立,同时,北京市学习型城市网站(www.bjlearning.gov.cn)正式开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为中心揭牌。

  该网站设在北京广播电视大学,主要面向社区居民、企业职工、机关干部、郊区居民、来京务工人员以及各类从业人员,为首都市民提供多样化的学历教育和短期培训课程,搭建起市民终身学习的网络平台。

  网站设置并上传了90余门课程,其中有600多小时的视频课程,为市民提供了大量的网上课程资源。网站可同时容纳2000人上网浏览。其中“空中大学”栏目提供了学历教育的标准课程,“首都市民大讲堂”栏目从名著赏析、战争回眸到名作家讲座,带给了首都市民丰富多彩的文化食粮;“社区居民学习园地”提供了百姓喜闻乐见的关于“理财”、“家居”、“家庭安全”和“家庭美食”等知识的节目。

  网站还设置了迎接党的十七大、2008年奥运会、首都文明、学在北京、文体北京、京郊大地、数字北京、中关村等栏目。RJ1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